荧惑

箱庭

叶修弃疗纪录

备忘(X。

集火那个叶领队!:

【是的把这种东西放出来的我也跟着叶神彻底放弃治疗了......

『又有什么事啊?灯花夜有些不耐烦。
想刷通关记录的话,我建议职业搭配稍改一下。叶修说。
怎么改?蓝河问。
牧师就不要了吧!叶修很直接地说出来了。』(34)

『“冰晶十字架,橙武啊!”叶修说。
“哇,果然是高手,有眼力!带我一个吧!”夜未央大赞。
“我们不要牧师。”
叶修说。』(43)

『“要刷记录的话,有两个条件。”
叶修说。
“你说。”
“第一,要收费。”
叶修说。
“唔,这个好商量。”
夜未央说,“另一个呢?”“不要牧师。”
叶修笑笑说。』(43)

『“具体怎么做?”夜度寒潭问。
“给我五个20级紫武以上的输出。没问题吧?”叶修说。
“没问题。这个队里所有人都是紫武。”夜度寒潭说。
“我是橙武。”夜未央显摆。
“牧师自重。”叶修说。』(74)

『“喂喂,我们这边25级的人齐了,刷记录吧!!”夜未央一直是霸气雄图和叶修的联系人。
“哦?等会,我还在副本里没出来。”叶修说。
“你不是把次数刷光了吧?”夜未央汗。
“还有一次。”叶修说。
“速度速度。”夜未央跳。
“你急什么?刷记录又不要牧师。”叶修说。』(81)

『坐在霸图铁粉观众区的一位玩家观众,此时满目震惊,嘴张成o型,半晌后才合拢。他的心情,却和其他玩家的震惊有些不同,就在看到张新杰出场的一瞬,他的脑中就嗡一下,想起了前年的冬天,在荣耀第十区,那个控制着君莫笑的家伙在冰霜森林那个超低端的副本外,对自己说:不要牧师。
而现在,全明星赛场,闪耀着荣耀最璀璨星光的舞台,他的耳边顿时又回响起了这句话,并且来来回回不住地翻滚的:不要牧师,不要牧师,不要牧师,不要牧师……
上次被“不要牧师”的,是他,他的牧师叫夜未央。
而这一次被“不要牧师”的人,是张新杰,牧师叫石不转,全荣耀中最顶尖的治疗。
夜未央突然觉得此生无憾了。全明星赛场,连张副队都被“不要牧师”了,自己还他娘的介怀什么呢?』(1260)

评论
热度(825)

© 荧惑 | Powered by LOFTER